close

    我想買畢業禮物送給好朋友國小畢業送什麼禮物

    可是不知道要選什麼?國小畢業送什麼禮物

    要便宜又有紀念性的國小畢業送什麼禮物

    還有畢業的卡片要買哪種好呢

    十二星座最愛的發燒畢業禮物

    1.送花是最熱門搶手畢業禮物

    2.把彼此最喜歡的照片,拿去做成拼圖送給對方

    3.有創意的相框,把畢業合照放進去

    4.附上親筆寫的小小卡片

    我相信只要是你送的

    就是很特別又具有意義的禮物!

    立即客製畢業禮物http://8787.tw/gift

      端午節到了,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?

     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

     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!

      趕緊來搶好康囉

      第一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

      第二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

      ↓↓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

     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

      畢業送花給老師

      國際中心/綜合報畢業祝福語 四字





      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州(Southern California)男子馬薩列戈斯在6個月內中了4張刮刮樂,一共獲得600萬美元(約1.8億台幣)的獎金,幾乎可以說是每買必中的他坦言,也畢業賀卡範本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如此幸運,「我只是喜歡買刮刮樂或彩券而已。」



      仔細算一算,馬薩列戈斯光是在這高中畢業禮物實用畢業禮物半年內就刮中600多萬美元的獎金,而且最後買的3張刮刮樂雖然獎金差距很大,但也算是「每買必中」,他本月18日前往領獎時仍難掩開心情緒地說,「我只是喜歡玩刮刮樂、買彩券,也不知道為何最近會有這麼好的運氣。」

     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      部分民眾心血來潮時會買一張刮刮樂或彩券碰運氣,馬薩列戈斯(Antulio Mazariegos)也不例外,去年11月他買了一張刮刮樂試運氣,結果就在當地一間甜甜圈店裡刮出100萬美元的大獎,一時之間幾乎成了親友之間的大紅人。

      ▲馬薩列戈斯在半年內一男友畢業禮物共中了600多萬美元的獎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      就在大家想著馬薩列戈斯怎麼畢業熊價錢會如此幸運的時候,他今年4月又在梵耐斯(Van Nuys)某間酒吧買下3張刮刮樂,而且還是店內賣剩的,一開始先是刮中600美元、1000美元的小獎,沒想到最後一張竟然刮出50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,就連他自己都高興到有些不可置信。

      ▲影片取自YouT自製畢業禮物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      台中畢業熊哪裡買





      畢業禮物推薦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
        s1gvo4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